九不告诉你

脑洞产物堆积地。目前拼图>文>视频。
截图爱好者,凉皮摊摊主。

 

终于复习完64门课,我特么连体育课蛙泳怎么学的都总结了。总觉得报进度会败RP,但我这会儿实在沮丧紧张难受得不行,坐下来看别人的审核repo,反而紧张得要哭了,这还是人生中第一次……太窝囊……蓝后,我看到一个保险专业的妹子的repo,就被狂笑治愈了!妹子心太宽,太可爱了,一直很自豪,偶尔被戳瘪,还会泪汪汪,别说是考官了,我看得都笑抽了

“我心里想昨天的人不是说不问数学吗?然后我就说,这门课非常难,学的时候快搞死我了。”

“你可以通过这个和这个计算这个,因为时间有限,我就不举例子了。(暗示他老娘讲完了)”

“finish? 我准备了一个海洋啊,你就问我一滴水就结束了!!”

“-你还有什么想说的课程吗?-我不想说了,我肚子饿了。”

真是天使一样的存在!